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

发布者:高祥翀发布时间:2023-11-22浏览次数:10

1120日上午,我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。会议由党委书记孙朝晖主持。

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,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韩立明在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,市政府副市长孙百军和市纪委副书记王明新、市委巡察组组长高丽娟就履行整改责任、抓好整改和成果运用提出的要求。

会议对学校巡察整改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和部署。

会议指出,巡察组反馈的情况,校党委全盘接收,深刻领会,认真研究,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,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。要坚持全面整改与深刻整改相结合,逐项对照反馈意见,分析问题,举一反三,查找根源,明确目标,制定措施,全面整改,追踪问效。在整改工作问题的同时,切实整改思想问题;在改进工作的同时,切实改进作风。要坚持责任整改与开门整改相结合,党委主责,领导带头,分工负责,销号管理,确保件件有落实,事事有回音要组织广大教职工参与整改、评判成效。要坚持集中整改与长效整改相结合,严格按照时限要求推进整改,即改即行与修订制度、建立载体、完善机制相统一,要标本兼治,管长远,见长效。

会议决定成立校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;按规定要求制定整改工作方案,建立问题清单、任务清单、责任清单;启用巡察业务管理系统,安排专人跟进整改事项和材料报送工作。要将巡察整改工作与意识形态督查整改、主题教育、审计整改有机结合,与当前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相结合,统筹推进。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