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字财商学院开展十一月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

发布者:祁娜发布时间:2023-11-22浏览次数:114





按照学校宣传部近期教职工理论学习的要求和部署,20231121数字财商学院在厚生楼301教室开展了十月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。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、副院长刘晓艳主持,全体教职工参加。

首先由党总支宣传委员高洋带领大家学习了《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》的重要内容,并观看了相关视频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,事关国家长治久安,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,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,为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了科学行动指南。

接着,刘红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近期工作安排,提醒大家临近年底,要着手准备本年度各个项目的收尾,以及新学期的工作铺排。

大家纷纷表示,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、研究、阐释,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,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。

每月的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是一项常态化的学习形式,提高学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,增强学院教职工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,为学生的成才及学院、学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。



供稿单位:数字财商学院

文字:高洋

图片:景姗娜

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