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字文创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面试

发布者:李梦婷发布时间:2023-10-24浏览次数:10

为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,促进学生稳步就业,数字文创学院精准发力,定点施策,整合优势资源,与原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原力公司)积极对接实习岗位。经过长时间洽谈沟通,原力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部分实习岗位。学生们踊跃报名,投递简历,参加初选。学院根据学生综合成绩和现实表现,最终挑选出16名能力优秀的学生参加原力公司组织的招聘面试。

9月21日上午,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丁亮老师带领16名学生赴原力公司进行招聘面试。原力公司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企业,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创作经验,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。公司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,急需吸纳大量优秀的艺术类人才,为公司注入新奇的创意和青春的活力。

整场面试过程规范,秩序井然。首先,原力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现状、业务范围以及岗位要求。随后,面试学生以4人为一组依次与面试官进行交流,向面试官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集,分别从作品的创作思路、灵感创意、技术运用等方面进行阐述,面试官针对每位学生的现场表现,给出中肯评价与合理化建议,帮助学生更好了解自己的优势与不足,为未来求职之路提供指导。

此次招聘面试是学生“走出去”的学习和成长,是数字文创学院“访企拓岗”的生动实践,更是实践育人的内在体现。学院集中思想,积极拓宽就业渠道,打通学生顺利求职的“最后一公里”。通过与企业的交流和互动,学生们更好地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岗位需求,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,为今后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。

 

数字文创学院供稿

图:丁亮

文:丁亮


关闭